• 4

無線滑鼠 電池用很兇(結案)

買了羅技的無線滑鼠
是蠻好用的

但三年操下來 發現 電池還用蠻兇的
成本算一下 都可以再買一隻無線滑鼠了
而且除了花錢還要處理電池的屍體...

@@"

怎辦

有人又換回有線滑鼠的嗎?
-----

謝謝大家回覆

原來無線滑鼠有個開關 不用時關掉就會省電

我之前不知道就一直開著 難怪很耗電
2016-09-09 9:0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無線滑鼠 電池

sendakgg wrote:
買了羅技的無線滑鼠...(恕刪)


一兩年才換一次電池,不覺得那邊兇
有種東西叫充電電池
有點貴但可重複

sendakgg wrote:
買了羅技的無線滑鼠...(恕刪)


M505~M515~M525

3隻我都有~大約1年換一次電池

M150~M215

2隻我大約1年換一次電池

Microsoft Wireless mouse2000這支就常常換了
樓主的問題,我在15年前就碰到了(透漏年齡了...)

當時的無線滑鼠技術還沒到位,耗電更兇猛,2顆3號金頂電池2星期用乾

那才叫做"不環保"兼"傷荷包"

改用鎳氫充電電池,一切問題就沒啦

時至今日,無線滑鼠技術已很純熟,大多用個大半年才需要充一次電

家中用的M705,甚至1顆4號低自放充電電池,用了2年多都還沒充過電...


PS:不過同樣是"無線滑鼠",用藍芽技術的就很耗電,幾十年來都沒進步

新型的Bluetooth 4.0 LE 滑鼠很少見,沒碰過..聽說有大幅改善耗電情況

sendakgg wrote:
買了羅技的無線滑鼠是...(恕刪)


買充電電池就好啦
四顆eneloop也才320
羅技馬拉松鼠真的滿省電的,我也是用eneloop充電電池更省錢
我的羅技無線鍵鼠,鍵盤1年多才換1次,滑鼠就3個月1換.
我的V470搭配兩顆SANYO eneloop可以撐半年以上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