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前買了兩台 netTV3的電視盒
一台放在我家,他要看台灣的節目
另一台要放在他家(日本),因為有另一個朋友想看日本的電視
可是重點來了,日本的朋友他幾乎不懂電腦,我跟他說的ip,分享器設定那些東西,他完全不懂,
而且網路電視盒又是需要把ip固定住才有辦法看
他只是很天真的認為把光碟放進去,驅動灌一灌就可以看了......
我有想到他開遠端遙控我幫他裝,
可是我不知道日本電信商要怎麼到數據機設定畫面
不知道有沒有經驗的大大可以幫我解答一下
他們家的是NTT的網路
ps.日本應該可以用網路電視盒這東西嗎??感覺日本網路的方案跟我們台灣不太一樣,要多電腦上網要多收錢之類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