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熊最近想買Synology他麼家的NAS
目前考慮型號是DS211
想請問使用過的大大
他們家的產品支援浮動IP嗎??
還是透過IP分享器連線上網,加上開起需要對外連線的PORT
這樣會比較好喔!雖然DSM3.0裡面有提供黑名單的功能
不過一天到晚被人家連線測試密碼,總還是很煩的。
HUB有需要換成GIGABIT??
有沒有GIGABIT在有線網路上是有差別的,PC與NAS在對傳檔案會比較快
如果無線網路的話就沒差了,若是常常在PC與NAS間有大檔案或是多檔互傳,那就建議加個GIGA HUB,若是沒有則否。
NAS的RAM的大小,會影響的主要是在可以同時執行的程式多寡,若是有架設Server的話,建議選512MB的會比較好。畢竟這類的NAS並不是像PC一樣可以隨便買條RAM回來就升級了,Synology產品需要DS1010以上的高階機種才可以升級RAM。
若是自己家裡用的話,256MB足已。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