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顆22TB這麼大聲正常嗎?🥲
因為手邊沒有其他顆同系列外接硬碟只好上來求助大家


因為網路上買的時候沒看清楚保固條件,然後因為其他設備救援還在跑的關係,真正開始用它的時候,商品已經不能退了。

使用後我卻發現它的聲音很大但老闆說"梭魚"這樣正常,不給退,只說如果檢測有問題會換良品[XD


退貨的話要付30%商品的費用

但開機讀取時,影片內可以聽見硬碟本人作動這麼大聲,震動到本體都位移了⋯我自己感覺不大對勁
。影片給老闆看老闆說正常
。我怕有問題資料存入反而不安心,求問大家有沒有這顆的看看你們會不會這麼大聲!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