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硬碟的一種接法

想請教以下這種接法行不行得通

用PC供電給硬碟

再用sata to esata 接NB

這樣是否可以取代外接硬碟盒
2013-03-23 11:5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硬碟
當然可以阿
但是外接盒那麼便宜,為什麼要這麼大費周章呢
還要冒著硬碟可能會意外墜落的風險
謝謝您回答

因為研究室剛剛好有一台沒在用的電腦

功能很陽春

因為要用筆電到處跑模擬給別人看

想說在研究室用外接的硬碟跑模擬比較快

總之就是不想再花錢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