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美光M4 SSD速度


al7283 wrote:
這是我剛才測出來的數...(恕刪)


這顆M4分數異常的高也

是不是有裝super cache或是類似的軟體?
謝謝各位回答.這是我第二次測的結果...但始終感覺以前裝在微星P55開機真的很快...會不會是因為我裝了兩顆1TB傳統硬碟拖慢的結果??
有...我有裝 FancyCache 這個軟體..老哥叫我裝的...說對硬碟壽命會延長....會不會是裝了才比較快?? 但開機還是要三十幾秒...怪怪的..
我的從一按下開關到進桌面可以使用(Windows有上密碼)大約要35s
我已經滿足了

開機掃描真的有點久時間幾乎都花在那

al7283 wrote:
謝謝各位回答.這是我...(恕刪)


有可能...我當時測試就有發現
使用Intel的iastor驅動,在有安裝除了SSD之外的其他硬碟的時候
進windows途中那段黑屏會特別久,換成msahci會比較短
我不知道原因...不過iastor通常跑測試效能比較高,但我還是決定用msahci

al7283 wrote:
有...我有裝 Fa...(恕刪)


難怪測出來這麼驚人
可是SSD有必要裝這軟體嗎?(雖然分數可以爆高但使用感受不知道是否有差別)
但延遲寫入調越高越危險啊(有人調到60秒)
等下裝起來玩看看好了
剛剛去下來試裝看看!!分數竟然是> <我是裝硬碟版!!

沒圖沒真相!!
這是沒裝~~


這是裝好後!!


~好驚人之軟體!!
ㄍㄢ ˋ ㄉㄜˊㄏㄠˇ

港都小魚丸 wrote:
剛剛去下來試裝看看!...(恕刪)


分數差點破萬XD

港都小魚丸 wrote:
剛剛去下來試裝看看!...(恕刪)


這...這軟體到底是何方神聖
請~GOOGLE~~>>FancyCache For Disk (Beta)<<
ㄍㄢ ˋ ㄉㄜˊㄏㄠˇ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