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升級變8G

我的CPU:AMD Phenom II X4 810
主機板:GA-MA790XT-UD4P
現在插 兩條 Transcend Information DDR3 2G *2
如果我想要變8G
我的主機板有支援嗎
有的話該如何替換?
2013-01-16 15:38 發佈
你的主機板GA-MA790XT-UD4P,最高支援16G
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3010#sp

因為有4個插槽,再買2條2G的DDR3 就可以了.直接插上去就可以了.
不過要看你的作業系統,若是32位元,你升到8G也沒有什麼作用,只能使用RAMDISK.
除非你的作業系統是64位元的.升級8G才比較有意義.

jbcrobert wrote:
你的主機板GA-MA...(恕刪)


請問一下 我可以買兩條4g
然後插在藍色插槽 (這樣算是跑雙通道嗎??)
剩下兩條2g插其他的嘛?

廠牌需要一樣嗎?
可以,最好是同廠牌同頻率,不同廠不同頻也可,會降頻跑.不過偶爾會發生不相容.
插槽插在同顏色的,可以跑雙通道(2條4G插同顏色插槽,2條2G插另一顏色插槽).這樣總共會有12G,不過要使用64位元的作業系統,才有用.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