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PU:AMD Phenom II X4 810主機板:GA-MA790XT-UD4P現在插 兩條 Transcend Information DDR3 2G *2如果我想要變8G我的主機板有支援嗎有的話該如何替換?
你的主機板GA-MA790XT-UD4P,最高支援16G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3010#sp因為有4個插槽,再買2條2G的DDR3 就可以了.直接插上去就可以了.不過要看你的作業系統,若是32位元,你升到8G也沒有什麼作用,只能使用RAMDISK.除非你的作業系統是64位元的.升級8G才比較有意義.
可以,最好是同廠牌同頻率,不同廠不同頻也可,會降頻跑.不過偶爾會發生不相容.插槽插在同顏色的,可以跑雙通道(2條4G插同顏色插槽,2條2G插另一顏色插槽).這樣總共會有12G,不過要使用64位元的作業系統,才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