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到底是主機板問題還是顯示卡問題!?

朋友電腦壞了,說開機沒有螢幕,
我拆了另一台電腦的顯卡(ASUS EN9800GT)換上後,就出現螢幕了,
因此判斷為顯卡故障,(該顯卡插在另一台電腦也無畫面)

隔日購入PowerColor的Radeon HD 5450換上,
開機還是沒畫面.....但換差到另一台正常電腦有畫面,
判斷該顯卡沒問題.

又在拔了另一台電腦的顯卡(MSI R4670-2D512SP)換上,即又有畫面...
所以實在判斷不出到底是顯卡問題還是主機板問題....

主機板:GA-K8N-SLi
顯示卡:
PowerColor Radeon HD 5450 (新買,該台無畫面,另台有畫面)
EN9800GT TOP/HTDP/512MD3 (有畫面)
MSI R4670-2D512SP (有畫面)

還請各位大大幫忙解答,萬分感激


ps.另外發現換上新買的5450開機沒有逼一聲,其他兩張換上有畫面的會逼一聲.
2011-10-18 20:3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問題 主機板
從樓主的訊息來看,因該是這張主板與Radeon HD 5450有相容性問題,主板BIOS最新F10E 有提到2.Improve VGA card compatibility,建議樓主可以先更新BIOS試看看。

jeffgao wrote:
從樓主的訊息來看,因...(恕刪)


謝謝大大開示
經更新BISO韌體後,已經可以抓到顯卡了!
非常感謝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