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組一台2500k來試試看操頻(只想小小操一下而已)想請問一下主機板對操頻的效能方面影響會很大嗎?例如:Z68MA-G45、Z68MA-ED55 看起來介面幾乎一樣QQ如果不考慮介面的情況下,該挑哪塊好呢?p.s. 其他廠牌也可以~~預算6000以下,當然越便宜越好XD麻煩高手們幫忙推薦一下囉~~謝謝!!
coolkiss1206 wrote:最近想組一台2500...(恕刪) 現在CPU都把以往北橋晶片的功能包進去了所以超頻的能力不需要(或者影響很小)看板子的能耐了!反倒是CPU自己本身的體質!買個便宜的板子即可喔~~~提供你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