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版對超頻的影響?

最近想組一台2500k來試試看操頻(只想小小操一下而已)
想請問一下主機板對操頻的效能方面影響會很大嗎?

例如:
Z68MA-G45、Z68MA-ED55 看起來介面幾乎一樣QQ
如果不考慮介面的情況下,該挑哪塊好呢?

p.s. 其他廠牌也可以~~預算6000以下,當然越便宜越好XD

麻煩高手們幫忙推薦一下囉~~謝謝!!
2011-09-04 9:1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主機版 影響
都沒人回嗎@@
有人能幫忙一下嗎...3QQQQQQ
應該是你的問題 太 無聊了


coolkiss1206 wrote:
我已閱讀過並同意遵守討論區規則,

coolkiss1206 wrote:
最近想組一台2500...(恕刪)


現在CPU都把以往北橋晶片的功能包進去了

所以超頻的能力不需要(或者影響很小)看板子的能耐了!

反倒是CPU自己本身的體質!

買個便宜的板子即可喔~~~

提供你參考!
這2張的話
ed55略好
ed55是10相供電 g45是5相供電
供電相數對超頻加壓多少有點影響

可以多加個100多選gd55
一樣10相供電
還比ed55多了一個前置usb3
建議你買 Z68MA-ED55

主要是供電較好

我自己是用p67a-c45

供電跟z68ma-g45差不多

像我就不敢大超

我2500k只敢上到4.0GHz

給你參考

向樓上說的gd55那塊板子不錯

你可以參考看看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