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用intel技嘉3(如G31).4(如G43或P45).5(如H55或X58)系列的大大會有重開機時會斷電一下的狀況嗎?剛問技嘉技服他們說這是正常的耶 因為這類主機板重開機都要做檢測(?) 所以會斷電一下才又重新通電正式開機不過爬了一下01幾天又說這狀況可能是CPU超頻下造成的......但個人目前還沒有超頻過....目前使用是都很正常(跑軟體或遊戲都OK) 唯獨重開機就是有這狀況...不知道近期AMD系列主機板是否也有這類的狀況呢...斷電檢測這...好怪
kjsongo wrote:手邊兩台電腦,主機板...(恕刪) 家中其他兩台跟一台筆電都沒有這狀況說而且都沒超頻 所以很納悶不過技術服務中心說這是正常的 會斷電一次是因為要檢測BIOS最佳化設定 如果斷電太多次就是不正常了這好像跟晶片組有關 並不是每種晶片都會這樣 連P965舊晶片也有這種狀況阿 不過那是超頻的錯P55真的沒這狀況嗎 難道是因為機殼線路短路嗎 可是開機就沒這狀況了耶 ''重開機''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