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ntel技嘉3.4.5系列板子請進 AMD也請進

請問用intel技嘉3(如G31).4(如G43或P45).5(如H55或X58)系列的大大會有重開機時會斷電一下的狀況嗎?
剛問技嘉技服他們說這是正常的耶 因為這類主機板重開機都要做檢測(?) 所以會斷電一下才又重新通電正式開機
不過爬了一下01幾天又說這狀況可能是CPU超頻下造成的......但個人目前還沒有超頻過....
目前使用是都很正常(跑軟體或遊戲都OK) 唯獨重開機就是有這狀況...
不知道近期AMD系列主機板是否也有這類的狀況呢...斷電檢測這...好怪
2010-08-19 15:58 發佈
手邊兩台電腦,主機板是P55-USB3及785G-USB3,重開機都不會斷電喔!(沒超頻)
你的狀況的確像超頻下重開機的現象,但那張主機板是P965晶片組。
不知道你的是哪張主機板?
kjsongo wrote:
手邊兩台電腦,主機板...(恕刪)

家中其他兩台跟一台筆電都沒有這狀況說而且都沒超頻 所以很納悶
不過技術服務中心說這是正常的 會斷電一次是因為要檢測BIOS最佳化設定 如果斷電太多次就是不正常了
這好像跟晶片組有關 並不是每種晶片都會這樣 連P965舊晶片也有這種狀況阿 不過那是超頻的錯
P55真的沒這狀況嗎 難道是因為機殼線路短路嗎 可是開機就沒這狀況了耶 ''重開機''才有
我的使用情況也有類似你講的那樣...
樓主講的現象,小弟家中...

會,但不是每次,而是偶爾

小弟家中技嘉的板子有3塊,P35、P45(休役中)、X58
雖然偶爾重開,但依據開機狀況來看,小弟認為並無不正常,所以也沒有特別在意
我用的是技嘉P45主機板
會二次開機的情況有兩種

1.電源供應器重置(指電供上的開關),若是拔插頭也可能會
2.超頻


真正的高手是鋒芒內歛而不外露
只要公版不會。
那怎樣的說詞都是辯解。

現在版廠搞特色搞到走火入魔了。
所以我現在都不買什麼大廠標榜特色的版子了。
寧可去買小廠的,中規中矩。
居然忘了01要當流量大的營利網站,而不是專業網站,我還囉唆雞婆個雕~一起喊無腦萬萬歲就行了呀,多省事。
重新抓設定要斷電是正常的,不過斷電「斷」多久則又是一門學問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