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請問ASUS P5K PRO 適合的散熱器

這樣很清楚,謝謝您的幫忙!

p5k pro的散熱器還真難選擇啊,像小弟用銀欣的LC-20M機殼(橫躺式),高度不到17cm.....扣掉銅柱,主機板,cpu socket厚度,應該只剩下約13cm左右......能裝的散熱器不多啊......
腳座孔位INTEL的就比AMD的設計好很多,因為INTEL四個孔位是呈正方形的,塔形散熱器可以面向POWER或面向後方系統風扇,很有彈性。反觀AMD的腳座孔位是長方形的,散熱器廠商製作出來是那個方向就是那個方向。

就像我的桌機是用AMD的機板,上HR-01 PLUS時風扇就只能朝POWER吹或朝下吹了。

一點心得提供給想裝塔形散熱器的朋友們參考。
vincentni wrote:
了解!謝謝大大的提醒..現在就等Q9450了!.(恕刪)


Q9450己入手!

之前提到的CPU散熱器也裝上去了!整線不會很困難,因為,主機板上的電源線還滿長的,可以繞著散熱器週圍,所以,也不會碰到風扇!

而且,我的機殼有九個風扇,都可以避過散熱器風扇,反而,如果散熱器的風扇在側邊,還比較容易卡到線!

現在室內溫度二十九度!早上十一點鐘!提供溫度數據讓大家參考一下!

硬體名稱   溫度

硬碟01:   37
硬碟02:   36
硬碟03:   44(不知道為何這一顆特別高)
硬碟04:   38

HD3870:  45(有用HR-03 GT 散熱器)

CPU核心1: 51
CPU核心2: 53
CPU核心3: 50
CPU核心4: 50
CPU:    31
主機板:   48

你好~

我是用E8200 , 在BIOS下溫度約45~50,感覺似乎異常,怎跟大家差那麼多....

今天我更換CPU風扇,我換華碩出的V70 四支導管風扇,想說可以改善很多,如果我沒有啟動自動降速功能它會全速運轉溫度約45度,不過風扇會很吵,好像4200轉吧@@",開啟降速功能會降到1800~2500轉之間,溫度約50度,請問這樣正常嗎?不過我看很多大大的E8200都好像在35~45之間!我沒超頻......疑惑!
p5kpro wrote:
你好~我是用E820...(恕刪)


何不換回原廠看看呢
基本上ASUS的散熱器有某些型後會有壓力不足的問題(型號小弟忘了)
換更高強度的彈簧會有明顯改善
我是傻瓜狐狸...對偷懶這件事特別的勤奮 https://www.fox-saying.com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