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ntni wrote:
了解!謝謝大大的提醒..現在就等Q9450了!.(恕刪)
Q9450己入手!
之前提到的CPU散熱器也裝上去了!整線不會很困難,因為,主機板上的電源線還滿長的,可以繞著散熱器週圍,所以,也不會碰到風扇!
而且,我的機殼有九個風扇,都可以避過散熱器風扇,反而,如果散熱器的風扇在側邊,還比較容易卡到線!
現在室內溫度二十九度!早上十一點鐘!提供溫度數據讓大家參考一下!
硬體名稱 溫度
硬碟01: 37
硬碟02: 36
硬碟03: 44(不知道為何這一顆特別高)
硬碟04: 38
HD3870: 45(有用HR-03 GT 散熱器)
CPU核心1: 51
CPU核心2: 53
CPU核心3: 50
CPU核心4: 50
CPU: 31
主機板: 48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