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樓上都有人說了,這種情況在amd不是個案,也不是只有7000系銳龍才會這樣,9000系的也會,前陣子比較出狀況的是華擎和華碩的多一點點(尤其華擎的),您剛好在保固期到前出狀況,那就給技嘉處理,基本上也是透過換板後刷新版bios解決
而且您說都沒超是您本人沒超,不代表當初安裝時店家沒幫你超(像開pbo或xmp之類的,您沒開不代表店家沒開,像您買的記憶體是6000頻率,那是開了xmp才會有的數字,不開跑不到,但不開您看工作管理員就會發現怎麼頻率沒跑到6000,那店家是不是得開才行?)
反正都送技嘉了,那事後諸葛通通都沒用了,現在也沒辦法在他們手中拿回來了,他們也不可能不登記造冊,那多說都無益了,只能等送回來再說了(何況您本人現在不在台灣不是嗎?)
supernovayes wrote:
技嘉本來就不負責cpu,又不是他出的,當然給amd想辦法,記憶體也一樣,但記憶體終保,反正你都給購買店家處理了,就靜候佳音吧
還有樓上都有人說了,這種情況在amd不是個案,也不是只有7000系銳龍才會這樣,9000系的也會,前陣子比較出狀況的是華擎和華碩的多一點點(尤其華擎的),您剛好在保固期到前出狀況,那就給技嘉處理,基本上也是透過換板後刷新版bios解決
而且您說都沒超是您本人沒超,不代表當初安裝時店家沒幫你超(像開pbo或xmp之類的,您沒開不代表店家沒開,像您買的記憶體是6000頻率,那是開了xmp才會有的數字,不開跑不到,但不開您看工作管理員就會發現怎麼頻率沒跑到6000,那店家是不是得開才行?)
反正都送技嘉了,那事後諸葛通通都沒用了,現在也沒辦法在他們手中拿回來了,他們也不可能不登記造冊,那多說都無益了,只能等送回來再說了(何況您本人現在不在台灣不是嗎?)
個人對於板廠都沒好印象,但您說的確實是事實
往好處想,現在CPU+MB都算不貴
真的沒法保固重新買一套最新款,也還能接受
畢竟CPU跟MB這波漲價不多,如果願意接受二手的更是便宜
看看隔壁有人隨隨便便買個48GB套組DDR5都花了快兩萬九
這才真的嚇尿....
技嘉的主機板燒CPU不是新聞了 隨便GOOGLE都一堆 還是別用吧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