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或許可以考慮這一塊板子Intel Motherboard BLKDQ57TML LGA1156 Intel Q57 Express上面的PORT應該是LPT PROT至於價錢~~~~~~不要問,很恐怖 ^0^
angwo wrote:我公司裡也有用key...(恕刪) 今天去買了PCI的LPT卡來接實驗的機子是I7 860的版子 但版子有原生LPT1 從BIOS關掉作業系統是XP一灌進去時 會抓到LPT3(這部份可能是因為當時沒關主機板內建LPT)後來去BIOS關掉主機板的LPT再進XP裝置管理員把PCI的LPT卡設成LPT1然後就再開軟體看看還是不行..........如果拿去沒有原生LPT1的主機板 情況會不同嗎XD
可是,我的主機板背板只有一個COM1,沒有LPT1,BIOS裏面也沒有LPT的控制項,我根本沒辦法關掉這個所謂電腦內定的LPT1。在Win7的裝置管理員裏,原本就只有一個COM1,沒有其它的RS232。可是,裝好我的PCI外接卡後,就直接出現LPT3了。這樣看來,好像是Win7的問題,不是BIOS的問題唉?我該怎麼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