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小弟想問一個延伸的問題
通常主機板元件發生故障
是否多數與超頻使用有關?
另外最近瀏覽了數篇文章後
要真真無痛組裝電腦似乎要很強運
無論是ASUS 還是GIGABYTE 的版子
多多少少都會遇上大大小小不同的問題
也因此
是不是選擇像是Intel, Tyan, 還是Supermicro 的產品
譬如最近幾天小弟從國外定了一張Tyan S5211G2NR 要取代臨時買的GA-G33-DS3R
是否就可以擺脫這樣的惡夢了呢?
謝謝各位前輩了

jj.j wrote:
之前我也用華碩的板子...(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