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終於來囉,真的很冷啦,11/3星期二夜騎完,大家一起來吃薑母鴨啦,希望大家都來吃哦
報名如下
1、小薛
2、玩具兵
就算只有二個人,還是會去吃的@@"
天天騎單車200公里,三個月減60公斤,希望大家留言幫我加油哦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651209-651209/
評分
評分
評分
knife0211 wrote:
我家隔壁那間嗎?...(恕刪)
是棒球場 對面那家沒錯~~
去年第一次吃,盤子約有20多盤,這次希望能夠打破紀錄哦
天天騎單車200公里,三個月減60公斤,希望大家留言幫我加油哦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651209-651209/
評分
評分
不過我想星期六晚上騎車耶,到時候再po到約騎版上,有空想騎車的同伴們屆時再一起騎喔.
評分
評分
評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