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的朋友大家好啊我是新團員.叫我大頭就可以了.住屏東市.車是GIANT MINI2(累積約100K).在雲林麥寮上班.放假不固定.能一起騎機會不多.MSN:datol123@hotmail.com我的小白2照片第一次試拍去大樹摘荔枝
我以前做過網版印刷阿!!第一個最貴顏色最多!!而且很麻煩!!第二個最便宜!!如果要3*20的話!版費+工錢大約七百多~九百多!!現在價格我不清楚了第三個的話~如果把團那個字的顏色改為藍色或黑色~基本上剩下兩色!所以價錢~不會很貴!還有腳丫子改掉的話如果多了那團字的顏色~等於少一色~會便宜很多喔!!色越多月貴!!其實可以買布條然後用貼紙直接貼上去!這就是所謂的快速布條~能拆能重複使用!很多人都用這種而且布條久了 也可以重新拆掉崇貼!@@個人淺見啦!!
max_17065 wrote:我以前做過網版印刷阿...(恕刪) 沒錯啦~這次算是有拿出你的專業了...給你鼓掌這就是當初我自己設計時所考慮到的我也提供高雄小惡魔的團旗給大家參考無奈大家對漂亮顏色的迷思一分錢一分貨啦呼叫~~黃暢秋)))))))))))這樣你知道我為什麼要用簡單的色調了你對我失望我是對沒經費的小朋友失望啊唉.........誰叫我要代理版主呢我不建議用貼紙方式啦那個不好折折久了字型會斷掉況且折起來會很大且又重不方便攜帶
黑輪大:NO.3的圖案,要先印藍色,再印黑色,屏東...的字體是露空的,所以字的上下接合處會左右偏差,布條越長,左右偏差會越大,所以可否考慮上下顏色較淺,字體不要露空,改用深色字體黑色或深藍等字體,這樣只有上下接合處會有一條重合線甚至考慮上下顏色中間留白(空隙),印起來會比較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