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61

【夜騎版】 3/3 夜騎潮州

屏東的朋友大家好啊

我是新團員.叫我大頭就可以了.
住屏東市.
車是GIANT MINI2(累積約100K).
在雲林麥寮上班.
放假不固定.
能一起騎機會不多.

MSN:datol123@hotmail.com

我的小白2照片

第一次試拍







去大樹摘荔枝



NO: 1 +1
黃色布底...晚上照像會不會較亮??
NO.3 +1
黑輪大:
布旗是用網版印刷,一次印一個顏色,顏色不宜太多,而且要考慮重疊時的誤差與顏色的重疊,
所以No.1&3印刷困難度高,是否可再考慮其他圖案,
我以前做過網版印刷阿!!
第一個最貴顏色最多!!而且很麻煩!!
第二個最便宜!!如果要3*20的話!版費+工錢大約七百多~九百多!!現在價格我不清楚了

第三個的話~如果把團那個字的顏色改為藍色或黑色~基本上剩下兩色!所以價錢~不會很貴!還有腳丫子改掉的話
如果多了那團字的顏色~等於少一色~會便宜很多喔!!

色越多月貴!!

其實可以買布條然後用貼紙直接貼上去!這就是所謂的快速布條~能拆能重複使用!很多人都用這種
而且布條久了 也可以重新拆掉崇貼!@@個人淺見啦!!
騎就對了
單日兩百K 屏東墾丁全記錄。

可憐的湯米&阿杰

照片裡有人還睡著!!= =



























騎就對了
datol123 wrote:
屏東的朋友大家好啊我...(恕刪)

歡迎~~
車子粉可愛唷
有機會和大家一起來騎車吧~
max_17065 wrote:
我以前做過網版印刷阿...(恕刪)

沒錯啦~這次算是有拿出你的專業了...給你鼓掌
這就是當初我自己設計時所考慮到的
我也提供高雄小惡魔的團旗給大家參考
無奈大家對漂亮顏色的迷思
一分錢一分貨啦
呼叫~~黃暢秋)))))))))))
這樣你知道我為什麼要用簡單的色調了
你對我失望
我是對沒經費的小朋友失望啊
唉.........誰叫我要代理版主呢

我不建議用貼紙方式啦
那個不好折
折久了字型會斷掉
況且折起來會很大且又重
不方便攜帶
黑輪大:
NO.3的圖案,要先印藍色,再印黑色,屏東...的字體是露空的,所以字的上下接合處會左右偏差,布條越長,左右偏差會越大,
所以可否考慮上下顏色較淺,字體不要露空,改用深色字體黑色或深藍等字體,這樣只有上下接合處會有一條重合線
甚至考慮上下顏色中間留白(空隙),印起來會比較好看
黑輪大:
布旗尺寸要做多大,共多少面,我明天先去估價

我這裡有2面可鎖在單車上的旗桿可捐出
  • 66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6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