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也 在 apple store itunes 被盜刷了 7筆一般有消費 不是會寄簡訊到手機這七筆都沒有5筆 1490 台幣2筆 2290 台幣大約一萬多元馬上 打給永豐銀行 ~~~他們有協助處理請問還需要報警嗎
adalaj1230 wrote:今天 我也 在 ap...(恕刪) 我是花旗卡,今天也發現被刷了一筆1490三筆2990已經先去警局備案明天要到銀行拿帳單明細和爭議款項止付書再到警局補做筆錄建議去備案對自己多一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