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蘋果
蘋果裝置消費經驗分享
大約多久可以收到呢?
前往頁尾
1515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hua01
hua01
個人積分:282分
文章編號:16063612
282分
樓主
2009-11-25 22:31
請問有經驗的大大,
如果在apple store買mini加一組無線鍵盤
大概要多久會收到?
雖然是說24小時內出貨
但是應該是從新加坡出吧?
怕到貨的時候,會沒人收件哩
2009-11-25 22:31 發佈
1515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kuliko
kuliko
個人積分:43分
文章編號:16151638
43分
2樓
2009-11-30 17:40
大約一個禮拜,不一定。時間是會顯示出來,在你完成訂貨程序後!
宅配也是都會電話連絡,所以不用太擔心~
http://blog.xuite.net/rufu/ada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brians2
brians2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6155186
0分
3樓
2009-11-30 21:01
hua01 wrote:
大概要多久會收到?,...(恕刪)
以下是我的例子,
11/29(星期天) 訂一台iMac
11/30(星期一) 發mail跟我說已經出貨, 12/2(星期三)會到貨.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八百力
八百力
個人積分:15分
文章編號:16311048
15分
4樓
2009-12-09 0:50
可是我是12/5訂購的
12/7出貨
他卻顯示運送日期是12/15
所以是15號才會到嗎??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babyfish0226
babyfish0226
個人積分:574分
文章編號:16351374
574分
5樓
2009-12-10 23:39
運送日期一般情況就是您會收到的日期。
iOS App Developer from 2007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otaiwan
sotaiwan
個人積分:8分
文章編號:20541547
8分
6樓
2010-06-27 22:34
小弟我26號也訂了一台MBP13,訂單上說7/1~2運送,但我沒收到E-mail。
好久喔!沒想到我也會升格買這台,快點來吧!
台灣加油!!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oyko
joyko
個人積分:144分
文章編號:20541806
144分
7樓
2010-06-27 22:45
hua01 wrote:
請問有經驗的大大,如...(恕刪)
台灣好像是上海出的樣子。。我的macbook是從上海出的
不過也很快啦。。幾天就到了
攝影甘仔店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joyko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