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Mail時,老是出現這個畫面????

之前都不會,最近都出現這個畫面????
怎麼把他移除啊???

收Mail時,老是出現這個畫面????
2005-06-16 22:2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收MAIL 畫面
ms88.ntu.edu.tw不是不能用了嗎?
可是我按繼續還是可以收信啊?
是不是一年後就停用啊?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