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關於neooffice

各位前輩,我的mbp現在執行neooffice在讀取時就死當...為什麼會這樣????拜託知道的人快救救我吧!!我的報告阿!!><
2007-10-05 0:5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NeoOffice
NEO OFFICE有2.2.1出一個更新檔,可以試用看看。因該會有改善。
小弟倒是碰到另一個問題,就是沒辦法輸入中文....有人知道解決方法嗎?
在我的Macbook上執行,上面兩位朋友的狀況都沒有發生,輸入中文很正常,沒當過。

不過開啟速度有點慢,可能是我只有1G記憶體又開太多程式,因為Free的記憶體只剩下15Mb。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