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OS X lion 的IP設定

我是剛升大一的新生
住在學校宿舍,理所當然用宿舍網路
網路開放後其他同學的電腦(PC)陸陸續續連上網路
只有我不管怎麼試都連不上網路
我已經有上網路爬文了
但多數的文章都是以前的系統

我用的是iMac 09年末10.7.1
學校給的資料有

IP:xxx.xx.x.xxx
子網路遮罩(subnet mask):xxx.xxx.xxx.x
預設閘道(default Gateway):xxx.xx.x.xx
DNS伺服器:xxx.xx.x.x    xxx.xx.x.x

請各位幫幫忙,我也想上網
到底要如何設定?
2011-09-06 1:07 發佈
System Preference ➣ Network ➣ 選擇Ethernet ➣ 按下Adcanved



感謝

終於可以上網了

現在就是用Mac回的

真的非常感謝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