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iSync 移除怎麼裝回來?

小弟手癢不小心把iSync給刪掉了,上官網卻怎麼也找不到!!請教各位大大,一定要放進原版光碟才能回覆嗎?我的是10.6版的。
或是到哪兒有下載呢?
2009-12-27 19:1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iSync
不知道寄給你可不可以用,如果有需要的話請pm一下,檔案大小約30Mb
官網有人問過一樣的問題,不過是針對 10.4(但是方法應該是一樣的):

http://discussions.apple.com/thread.jspa?threadID=706553
moshi @ irc.osx86.hu - #hackint0sh / #SnowLeopard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