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

[已上架]UrKeyboard…iOS8用的[無蝦米、行列、大易等輸入法]…


自然會心 wrote:
這麼優的一定得下載下來的啦,終於有無蝦米可用了

使用下來發現一些尚可改進的地方:

符號的輸入變的不方便,我點完符號後還得點上方的選字

連數字也是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發現,他跟不上我打的速度…會…卡…住

不然就是沒出現,我相信這一套透過大家,一定可以更優質的^^

最後感再作者,真的太佛心了


這個是設計方向的問題…我希望做到的是可以中英文混輸不用切換鍵盤…這個是設計的最大初衷…

因此就會造成一個現象…我無法猜測輸入的字元是要直接送出的還是字根之一…

所以做法會先當做全部都是字根…然後如果是需送出的字…再多一個點選送出的動作…不曉得這樣說明是否清楚…

當然…如果你覺得這樣的設計麻煩的話…也可以在要單純輸入符號或是英文字母時切到系統的英數鍵盤…

然後要輸入中文時再切回來…就像大多數中文輸入法一樣…有一個專門的英數鍵盤…

希望這樣有解答到你的問題…謝謝…
https://www.instagram.com/zhihmeng
太感謝您的答覆,另外請教一下,打字時會卡卡的,之後會有改善嗎?

打字超~~~~~~~~~~~~~~~~~~~級卡

一直吃我最後按的字根 超煩躁的…

拜託快點更新啊… 還有至少app那邊也給個設置吧

完全沒有任何的介面 只能從電腦匯入字典檔 不支援app extension從其他程式中開啟cin

也無法設定輸入延遲時間及自定鍵盤 更沒辦法中英數切換

這樣的程式定價120台幣不太好吧= =

我也不是不想花那錢 但定這價格給這麼簡陋的功能介面實在是…
我想這個很卡的問題,就是我在前幾篇有提到的

就是因為打字快的關係,造成前一個手指打下去的字母,在還沒放開的時候,
另一隻手指就按下下一個字母了,這樣的關係導致打字快的人,會常常少打某個字根。
可以用一個簡單的方式來試,如果用apple內建的鍵盤,先一指手指打a,然後不要放開手,
另一隻手指打b,這時你就會發現你打出來的ab兩個字母。
但若用UrKeyboard的話情況就不一樣,你先一手指打a,不要放手再用另一手指打b,
這時候你會發現只出現a,b的字母並不會出現,我想這是否跟Multi touch是否有關係呢?

這是小弟觀查到的部份,若能改善的話,那打字就不會再卡卡了。
剛剛我的ipadmini給他重開機,UrKeyboard就失效了,載入任何的字典檔都無效,但切換原來的注音還是可用,更新ios8.02看看…
一個甘苦的工人,做著讓自已high的金工
感謝辛苦開發。

請問在iphone上下載了後,如何切換以嘸蝦米方式輸入?

謝謝。

5nli wrote:
剛剛我的ipadmini給他重開機,UrKeyboard就失效了,載入任何的字典檔都無效,但切換原來的注音還是可用,更新ios8.02看看…汗


系統有時會怪怪的…你要進設定裡面…把鍵盤刪除後…再重新新增一次…然後把那個允許存取的開關…重新再開關一次…應該就會正常了…謝謝…
https://www.instagram.com/zhihmeng

~宅宅Xavier~ wrote:
打字超~~~~~~~~~~~~~~~~~~~級卡

一直吃我最後按的字根 超煩躁的…

拜託快點更新啊… 還有至少app那邊也給個設置吧

完全沒有任何的介面 只能從電腦匯入字典檔 不支援app extension從其他程式中開啟cin

也無法設定輸入延遲時間及自定鍵盤 更沒辦法中英數切換

這樣的程式定價120台幣不太好吧= =

我也不是不想花那錢 但定這價格給這麼簡陋的功能介面實在是…


請問一下你的機器是哪一個型號?

有些功能項我會陸續的更新…謝謝你的建議…
https://www.instagram.com/zhihmeng

victor10 wrote:
我想這個很卡的問題,就是我在前幾篇有提到的

就是因為打字快的關係,造成前一個手指打下去的字母,在還沒放開的時候,
另一隻手指就按下下一個字母了,這樣的關係導致打字快的人,會常常少打某個字根。
可以用一個簡單的方式來試,如果用apple內建的鍵盤,先一指手指打a,然後不要放開手,
另一隻手指打b,這時你就會發現你打出來的ab兩個字母。
但若用UrKeyboard的話情況就不一樣,你先一手指打a,不要放手再用另一手指打b,
這時候你會發現只出現a,b的字母並不會出現,我想這是否跟Multi touch是否有關係呢?

這是小弟觀查到的部份,若能改善的話,那打字就不會再卡卡了。


卡的問題我再研究一下好了…謝謝你的說明與建議…^_^
https://www.instagram.com/zhihmeng

zhihmeng wrote:
請問一下你的機器是哪...(恕刪)


iPod Touch 5代及iPad 4

兩台都是iOS 8.02~

兩邊都有一樣的問題…
  • 1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