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36
首頁
蘋果
蘋果軟體綜合
Apple Pay今天上線 全台萬間店家同步開刷
前往頁尾
467404
207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dennis271086
dennis271086
個人積分:174分
文章編號:63822264
174分
121樓
2017-03-29 14:54
佑霖帥帥 wrote:
原IOS 10.2...(恕刪)
我沒更新
一樣在10.2
地區一樣台灣
反正一切都沒變
早上起床刷完牙
大概07:15
就有wallet 了
所以應該跟地區、版本,沒關係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xua7141
xua7141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63822327
0分
122樓
2017-03-29 14:59
更新也沒用 不可加入信用卡
晚點看看好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c0905139131
ac0905139131
個人積分:10分
文章編號:63822359
10分
123樓
2017-03-29 15:01
成功加入成功消費了 簡單快速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nbe
anbe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63822526
1分
124樓
2017-03-29 15:18
超方便的!馬上來去試試看!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vax68080
vax68080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63822628
1分
125樓
2017-03-29 15:25
中信和國泰已輸入。 富邦要特定卡別。 我手上這張不行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funsn
funsn
個人積分:237分
文章編號:63822674
237分
126樓
2017-03-29 15:29
請問各大大 我的 watch 已有設定好信用卡 但我按 aw 按鍵二次 會要我按密碼 如果不設定就沒有信用卡資料了 請問一定要設密碼嗎 為什麼示範影片不用按呢?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oe88
joe88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63822763
0分
127樓
2017-03-29 15:35
感謝!我跟著操作加入成功了!
我很怕去酒店喝醉的時候.損友拿我的手機牽著我的手去付款!哈哈!
跟老婆趁著你喝醉時.偷看你的手機一樣!(牽你的手去TOUCH...解開!)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rex1120
rex1120
個人積分:10分
文章編號:63822767
10分
128樓
2017-03-29 15:37
看起來很方便,先來輸入一下,要用時隨時可以派上場^_^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unny164
sunny164
個人積分:67分
文章編號:63822863
67分
129樓
2017-03-29 15:46
請問帳目是apple自己出帳單嗎?
還是跟著信用卡的帳單一起出?
為什麼要填一個地址?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dcpen
dcpen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63822927
1分
130樓
2017-03-29 15:51
feng8064 wrote:
剛剛刷有成功喲...(恕刪)
我是放在類似這台刷卡機上,但iphone 都沒反應。還特地問店員如刷感應的信用卡也是放這樣嗎,店員也說沒錯啊!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36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6)
確定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