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45
首頁
蘋果
蘋果軟體綜合
aperture3簡體中文包V2.3包~已發送至209樓
前往頁尾
65671
15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spd59269
spd59269
個人積分:91分
文章編號:18087713
91分
111樓
2010-03-14 3:49
再次感謝樓主無私的製作與分享
先前已經擁有 Aperture V2.1
現在更期待2.2
chen.chihsu@me.com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igerwuang
tigerwuang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18094398
6分
112樓
2010-03-14 16:46
第一次使用aperture3,希望提供中文包,谢谢!w_x_m0824@hotmail.com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kmlb
kmlb
個人積分:367分
文章編號:18097093
367分
113樓
2010-03-14 20:04
使用aperture3希望提供中文包,谢谢! wrc206206@yahoo.com.tw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ightshadow306
lightshadow306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8129653
0分
114樓
2010-03-16 11:23
大哥:
可發發一分中文化給我, Thanks
e-mail:lightshadow306@gmail.com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iujoey
liujoey
個人積分:20分
文章編號:18156599
20分
115樓
2010-03-17 13:16
您好
辛苦您了,可以麻煩您也寄一份給我嗎
liujoey2001@yahoo.com.tw
謝謝您
BLOG:http://joey-liu.blogspot.com/ 相簿:http://www.flickr.com/photos/liujoey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74122homer
74122homer
個人積分:11分
文章編號:18171864
11分
116樓
2010-03-18 0:58
己有2.1,想必2.2應該更優吧~~
homer74122@msn.com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ason1793
jason1793
個人積分:16分
文章編號:18177146
16分
117樓
2010-03-18 10:50
感謝樓主大的無私,我也非常的需要,麻煩您了,也寄一份給我,感謝您
jason17930@gmail.com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酷波
酷波
個人積分:10957分
文章編號:18179565
10957分
118樓
2010-03-18 12:26
謝謝分享~我也想試試看中文化的介面
kuoboen@gmail.com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iCross
iCross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8179948
0分
119樓
2010-03-18 12:42
感謝樓主的努力,讓我們中文環境更好,我當然也要參與一份了
icross0720@gmail.com
謝謝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ddams01
addams01
個人積分:24分
文章編號:18180516
24分
120樓
2010-03-18 13:06
您好!小弟也想用用中文介面,麻煩您了!
addams01@pchome.com.tw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45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5)
確定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