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6

Apple Pay今天上線 全台萬間店家同步開刷

可是我把我的改回台灣沒有消失耶...
剛剛重新試了台新的信用卡,我想早上應該是被罵翻了吧, 居然從原本的電話驗證改成可以用簡訊驗證..驗證成功.
信用卡設定好之後,選項內下面有個地址跟電話需要新增進去嗎?
平常我都使用電子帳單,那還要設定輸入實體地址?
不太了解!有人知道嗎?
我先說悠遊卡部分 , 因為你的悠遊卡已經"歸戶"到手機條碼了,所以刷悠遊卡不用印發票,也不用拿手機條碼給他刷
因為你已經"歸戶" 在手機條碼了

信用卡部分應該也是一樣,我沒試過,不過我已經也把信用卡歸戶到手機條碼了

歸戶在手機條碼的發票都是查的到的,系統會幫你對獎,中了會匯到你設定的銀行戶頭
選了比較平價的Cama來首刷(王品之類的吃不起),也是這家Cama的第一筆Apply Pay,還不錯喔。
剛剛在星巴克使用也成功了喔,超快超方便,店員不會用的話就提醒他是跟感應刷卡一樣的方式就好了
成功加入了2張卡,這篇寫的好完整,感謝nanako,5分奉上!
恕不回覆PM訊息,公開回答問題可以讓需要的人都有看見或是搜尋的到的機會

前面看到有人說星巴克僅能使用國泰世華,

但看您的卡片是台北富邦,

所以其實並不是僅有國泰世華才可以消費的意思吧?

nick57390309 wrote:
剛剛在星巴克使用也...(恕刪)
先改地區到香港,然後登入卡片(中信酷玩卡),再改回台灣,過程滿順利的.
剛剛在中油的超商試過,可以用喔,待機狀態下,按著指紋靠近刷卡機就好了,
而且馬上有明細傳回來!


我是Jean

無赦天靡毘非笑 wrote:
前面看到有人說星巴...(恕刪)



對耶,我是看你說才回去翻文才看到的哈哈,
我是用富邦的卡刷得沒錯,刷的過去喔~
  • 3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