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用過這個打機神器嗎?原來明年2-3月出貨

剛剛在網路上找到的
如果效果好的話我馬上要賣了我的razer blade 換mac book pro Touch bar


原來是我自己沒看清楚明年2-3月出貨


http://m.price.com.hk/news.php?id=6395


2016-11-25 21:1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打機神器
這東西我想他們沒法自己寫驅動吧.
其實有更好選擇像
1)BizonBox
2)Razer Core
3)Akitio Node
4)Devil Box

1本身就支援不過比較貴(win/mac)
2有人驅動成功了(win)
3目前好像不支援
4目前沒消息

另外要注意TB3晶片的支援(德儀的好像有相容問題)
目前只有BizonBox3 好用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