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請問safari如何放大網頁

每次開safari都要點右上角放大成全螢幕
然後再按command+兩次才能放大成我需要的大小
開其他分頁又要再command+兩次

不知道該怎麼設定
謝謝大家
2013-12-03 22:55 發佈

小天天4014 wrote:
每次開safari都...(恕刪)


方法1:
http://hints.macworld.com/article.php?story=20091019093600680

方法2:
https://www.macupdate.com/app/mac/35756/allpageszoom-safari-extension

我建議使用方法2

小天天4014 wrote:
每次開safari都要點右上角放大成全螢幕
然後再按command+兩次才能放大成我需要的大小
開其他分頁又要再command+兩次...(恕刪)


第一個問題可以用 Control + 蘋果鍵 +F 快速切換全螢幕

第二個問題我是用 建立一個 .css檔 內容為
html {zoom:1.2}
然後在 Safari 的偏好設定-進階 的樣式表中選擇該 css 檔案,然後關閉 Safari 就可以了,可參閱下圖

2012 Late iMac 27" | MacBook Pro Retina 15" Late 2013 | 64 G iPhone 5S

小天天4014 wrote:
每次開safari都...(恕刪)

如果有觸控板的話,雙指點兩下,就像iPhone那樣自動放大到適合段落的寬度~

要不然,裝個擴充套件就行了
https://www.macupdate.com/app/mac/35756/allpageszoom-safari-extension

裝好以後到Safari的設定裡去設定固定放大大小。
謝謝各位前輩,幫我解決了這個問題,現在越來越喜歡用mac了

小天天4014 wrote:
謝謝各位前輩,幫我解...(恕刪)

1.command +-也可以放大
2.CTL+滾輪也可以放大
miffy9199

太實用了 感謝分享[微笑]

2023-10-17 16:2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