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有人是線上刷apple pay嗎?目前看apple pay紀錄只被扣1元那是有成功的嗎?我需要打電話去跟銀行說讓這筆通過?因為怕額度太大,銀行先幫我擋住這筆...(我是用中信Line Pay那張金融卡)
kitschH wrote:想問一下~~有人是線(恕刪) 官網有寫你的狀況~可以去看一下!基本上有訂單編號的話應該就沒啥問題了部份的銀行或卡好像會扣一點錢,出貨時APPLE才會扣全額但我的是下單時就先扣全額了~額度太大?大大是買全頂配近20萬的配置嗎??
也來曬一下不過有點狀況的是因為我的卡額度不足其他是用現金買禮物卡補足的只是第一次結帳的時候扣掉禮物卡以後信用卡就沒有分期選項送出又取消後來不死心 直接用瀏覽器登入蘋果先選分期 再選禮物卡訂單是成功在訂單紀錄裡面也是顯示12期分期付款但…連禮物卡也分期了…不知道最後會變怎樣我現金是夠 只是有得分期我習慣會分期尤其是這種已經比一台白牌貴的產品…沒辦法要客製化就是只有官網 禮物卡也是一番折騰才下來~~三次的蘋果官網消費經驗真的…很糟!! 但又無奈~~日期就不講究了客製化要等 這個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不過還是令人期待!補一張規格表是有發現只要加記憶體基本上就是要一月底只多SSD 12月都還有機會其他東西影響不算大我是要拿來做影音類的記憶體只能加到最高 無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