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6

MacBook Pro M1Pro、M1Max 官網已開放購買,歡迎曬單

fca99 wrote:
各位已經入手的朋友,(恕刪)


完全不用保護啊... 人家 mac的那個鋁合金就已經搞的那麼猛了
iPhone 裸機你怕,但是 macbook 一直都是裸機啊....
http://senmingkao.blogspot.tw/
請問有人知道哪裡可以買得到16吋的保護殼嗎?
free_rider_5 wrote:
請問有人知道哪裡可以(恕刪)


便宜又好用的可以參考 Tomtoc
我用他們家的 iPad 保護殼還蠻好用的!
opowerocow wrote:
便宜又好用的可以參考...(恕刪)

淘寶買便宜很多~已買 之前就看上
村123 wrote:
淘寶買便宜很多~已買(恕刪)


台灣有代理還跑到對岸買
ㄚ村123

這種東西又不用保固當然便宜越好[大笑]

2021-12-06 22:01
想問一下~~
有人是線上刷apple pay嗎?
目前看apple pay紀錄只被扣1元
那是有成功的嗎?

我需要打電話去跟銀行說讓這筆通過?
因為怕額度太大,銀行先幫我擋住這筆...
(我是用中信Line Pay那張金融卡)
kitschH

Seruziu 了解~~感謝S大大

2021-12-07 8:32
Nick 0923

跟我一摸一樣。金融卡最高12萬,我買13被擋,要去開臨時額度

2021-12-07 10:10
opowerocow wrote:
買個保護套就好了,其(恕刪)


大大有推什麼保護套嗎?
kitschH wrote:
想問一下~~有人是線(恕刪)


官網有寫你的狀況~
可以去看一下!
基本上有訂單編號的話應該就沒啥問題了
部份的銀行或卡好像會扣一點錢,出貨時APPLE才會扣全額
但我的是下單時就先扣全額了~
額度太大?
大大是買全頂配近20萬的配置嗎??
kitschH

了解了解,也不是頂配 XD 之前刷過超過五萬,就會刷不過的狀況... [大哭][大哭]

2021-12-07 8:33

也來曬一下

不過有點狀況的是
因為我的卡額度不足
其他是用現金買禮物卡補足的
只是第一次結帳的時候
扣掉禮物卡以後
信用卡就沒有分期選項

送出又取消

後來不死心 直接用瀏覽器登入蘋果
先選分期 再選禮物卡
訂單是成功
在訂單紀錄裡面也是顯示12期分期付款
但…連禮物卡也分期了…

不知道最後會變怎樣

我現金是夠 只是有得分期我習慣會分期
尤其是這種已經比一台白牌貴的產品…

沒辦法要客製化就是只有官網 
禮物卡也是一番折騰才下來~~

三次的蘋果官網消費經驗
真的…很糟!! 但又無奈~~

日期就不講究了
客製化要等 這個我早就有心理準備
不過還是令人期待!

補一張規格表
是有發現只要加記憶體
基本上就是要一月底
只多SSD 12月都還有機會

其他東西影響不算大
我是要拿來做影音類的
記憶體只能加到最高 無解~~
sorax wrote: 「因為我的卡額度不足」

「我現金是夠」

恭喜購入神器!!

大大沒考慮過...額度不足的缺口,用現金先轉(補)進信用卡的帳號?
sorax

給的答案唯一解就是禮物卡加信用卡額度內的分期 只是這次買了的時候 app裡搭了禮物卡 分期的選項就不見了~ 官網則是還能硬上 還不知道結果就是

2021-12-07 12:10
青花魚柳

感謝分享;長知識了!(覺得銀行好機車喔!)

2021-12-07 12:58
  • 2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