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好猶豫....要買MBP13"...或是ASUS N53JF


Hideman wrote:
有在玩攝影,那表示應...(恕刪)


依我來看,只有這位大大的發言最忠肯

不過開版大在蘋果版問感覺就是怪怪的........

就好像你在大陸問人說我要朝自由資本主義走去,還是朝馬克思的共有制度前進一樣.....

~寶寶狗~ wrote:
等你用真正用過mac...(恕刪)

~寶寶狗~ wrote:
你才笑破人家內衣褲吧...(恕刪)

~寶寶狗~ wrote:
我也知道阿!!電...(恕刪)


規格的確不是最主要的

但規格也是必要的 拿mbp13的那顆處理器要跟i5決鬥 也未免差太多了

xx比雞腿?? 恩~這樣說好了 osx上有軟體可以跟win陣營的photoshop打對臺嗎??

穩定度的話感覺就不是微軟能一廂情願了,不過我自組的電腦 使用win7 x64

也用了一段時間了,睡眠沒死過,也沒啥當過,一年多來沒重灌過........似乎沒有你說得如此不濟

回歸正題

我覺得還是看版主自己本身狀況

比如說

工作是不是很忙 有額外的時間可以研究新的系統嗎??

還是就直接沿用習慣的系統來處理更多圖片是不是更好?
我自己去光華買
1. 750G 7200 轉 硬碟一顆 NTD3300
2. 支援1394線硬碟外接盒 NTD1900

舊的隨身硬碟 把他拿來裝在支援1394線的硬碟外接盒 這樣備份 存檔都快
換下來的250G就拿來當作普通隨身硬碟

然後回到家後 把背板拆開 就可以看到硬碟 還要買一把星形六角版手 (T7)
自行更換就搞定囉

view0828 wrote:
osx上有軟體可以跟win陣營的photoshop打對臺嗎??

有..
mac版的photoshop

~寶寶狗~ wrote:
等你用真正用過mac...(恕刪)

喔,我用過mac啊,因為不好用就賣出了
拿mac跟pc比,果然是xx比雞腿,呵
反正用mac的人就這樣啦
對別人只會說用過mac再來跟我說,再不然就是說mac不適合你啦
還有沒有別招啊?這種話不知道聽了幾百遍了

就是用過才知道mac真是好看的花瓶,拿來給獻寶可以,真的要做事做不了什麼事
貴死人規格又比較差,同樣的價格我可以買到更好,compile可以更快,跑模擬可以更順
錢太多才會去買mac

一群人為了捍衛蘋果教反PC我是不怪你們啦
畢竟你們都被洗腦了,沒辦法接受事實
所以我只好跳出來說實話
filia wrote:
喔,我用過mac啊,...(恕刪)

若Mac這麼難用的話我就不會桌電與mbp一起開來用了,單論效能桌電比筆電都還強
我幹嘛開mbp?不是丟在一邊當裝飾品就好了? 因為我用的順手阿
你自己覺得不好用你自己的問題

跳出來說的是實話?
單純你自己的想法而已

討論這種東西沒什麼事實可言
一切都是自己的想法
你講得你好像眾人皆醉我獨醒一樣
所以"只好"跳出來說實話..你是英雄嗎?還真是委屈你了只好讓你說
filia wrote:
喔,我用過mac啊,...(恕刪)

好不好用我感覺在於會不會用
我只因為iphone買了macbook air
以前一昧的追著效能跑,只為了打電動花4~5萬去組
結果最後還不是丟客廳讓家人看PPS用
房間裡自己只用ebox
htc規格強不強?滿強,只是我覺得他好LAG
IPHONE除了螢幕,規格實在很遜

我覺得MACBOOK如果能達樓主需求
那就買吧!嘗試新東西未嘗不是好事
達不到就不要多浪費那8000了

filia wrote:
喔,我用過mac啊,因為不好用就賣出了
拿mac跟pc比,果然是xx比雞腿,呵
反正用mac的人就這樣啦
對別人只會說用過mac再來跟我說,再不然就是說mac不適合你啦
還有沒有別招啊?這種話不知道聽了幾百遍了

就是用過才知道mac真是好看的花瓶,拿來給獻寶可以,真的要做事做不了什麼事
貴死人規格又比較差,同樣的價格我可以買到更好,compile可以更快,跑模擬可以更順
錢太多才會去買mac

一群人為了捍衛蘋果教反PC我是不怪你們啦
畢竟你們都被洗腦了,沒辦法接受事實
所以我只好跳出來說實話

可悲啊可悲。
這就好像買了BMW才發現自己沒有駕照一樣蠢。
依我之見啊,閣下搞不好根本沒買過MAC吧?是因為眼紅跟酸葡萄才說這種話吧?
最近入了MAC
發現他很多組件都用的比一般NB好很多

視訊鏡頭
觸控板
螢幕
散熱
組裝扎實
喇叭
USB孔供電穩定度
好攜帶的電源供應器
精簡的體積運用
噪音的極小化
鍵盤背光
系統字體
還有MAC本身目前對我來說除了輸入法搞不定(大新倉頡)以外,都很好
給我的感覺是,MAC會把錢放在真正一般使用者體驗的地方,而不是非高效能用戶才體驗的到的地方
雖然還有些不適應,但已經感到瑕不掩瑜
但是 如果要進行程式編寫,3D模擬
我還是會用我的桌上電腦的
但是未來 我NB只會買MAC或者SONY的Z系列
話說 若要花6萬 我可能選的是SONY的Z
小弟的MAC是朋友出清撿的
=======
不過MAC缺點也是很顯而易見的
當工作用的軟體都只有WINDOWS版本時
或是MAC版的不好用的時候
就會很想回WIN7
其實我現在最大的需要只是一個好用的CAD
目前用MBP裝WIN7有點失敗
顯卡抓不到且常用的熱鍵也不好用
已打算把MBP送給女友
因為工作需求…
如果只是一般使用的話,我會非常喜歡MAC的
就只差在不能在工作上順心

十減一 wrote:
可悲啊可悲。這就好像...(恕刪)

還有沒有別句話可以說呀,聽都聽膩了XD
說到底,我去買一台垃圾幹麻,我錢沒有你這麼多啦
只能花在刀口手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