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man wrote:
有在玩攝影,那表示應...(恕刪)
依我來看,只有這位大大的發言最忠肯
不過開版大在蘋果版問感覺就是怪怪的........
就好像你在大陸問人說我要朝自由資本主義走去,還是朝馬克思的共有制度前進一樣.....
~寶寶狗~ wrote:
等你用真正用過mac...(恕刪)
~寶寶狗~ wrote:
你才笑破人家內衣褲吧...(恕刪)
~寶寶狗~ wrote:
我也知道阿!!電...(恕刪)
filia wrote:
喔,我用過mac啊,因為不好用就賣出了
拿mac跟pc比,果然是xx比雞腿,呵
反正用mac的人就這樣啦
對別人只會說用過mac再來跟我說,再不然就是說mac不適合你啦
還有沒有別招啊?這種話不知道聽了幾百遍了
就是用過才知道mac真是好看的花瓶,拿來給獻寶可以,真的要做事做不了什麼事
貴死人規格又比較差,同樣的價格我可以買到更好,compile可以更快,跑模擬可以更順
錢太多才會去買mac
一群人為了捍衛蘋果教反PC我是不怪你們啦
畢竟你們都被洗腦了,沒辦法接受事實
所以我只好跳出來說實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