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分享]小白球初體驗

VAIO有風扇吧!?但我的PB 12"可是沒風扇啊,好安靜,一點都不吵!
joshua0708 wrote:
VAIO有風扇吧!?但我的PB 12"可是沒風扇啊,好安靜,一點都不吵!


PB 12" 是有風扇的 .......

如果有加記憶體的就比較不會啟動風扇了 ......
( 我以前沒增加記憶時, 有時候風扇會啟動, 在我跑比較多程式的時候,
增加記憶體之後就很少很少再聽到風扇的聲音了 ..... )
保麗龍用吹風機熱風吹 會萎縮的

墊在小白上 小白會逐漸左傾吧
其實.....這只要用兩塊橡皮擦就解決了
20元搞定 ..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