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卻覺得很有用
我很期待之後可以使用這個功能
主要是有兩個方面
一個是mac 上面沒有的app
這樣以後我就不用拿手機了
另一個是通訊類app
在此之前
因為用手機回訊息覺得很蠻煩
所以我很多時候都懶得看懶得回
常常被唸
我想可能之後我可以使用電腦鍵盤打字回覆了
當然可能有人會說裝電腦版程式
但是我電腦是工作機
不適合弄那些東西
持續拿起手機也不適合
所以可以有這功能我會覺得很方便
我還希望可以用電腦管理app擺放
最好可以一次開到兩個頁面以上
之前有時候拉動app
因為widget的關係
頁面出現崩潰
整頁全沒了
只能一個個拉回來
不過其實我是認為這功能在電腦上運作應該只是測試性質
我想最後還是要拉到vision pro上面使用的
今天在電腦上的不足
那是因為螢幕太小
上了vision pro以後
到時可能可以是多頁一字排開或是其他形式的擴充使用
然後等iPhone 穩定後大概一年
就會是iPad 拉上Vision Pro
再加上一些精美的畫面
最後果粉就會讚嘆太棒了
果黑就會酸說這不就是某家早有的功能
歷史就是不斷地重演而已🤷🏻
本人文章內容不同意未經許可之任何形式複製轉載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