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4
首頁
蘋果
Mac筆記型電腦
[分享] 新學期穿新衣,我的17吋MacBook Pro 保護包!!!
前往頁尾
17007
3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charlesy
charlesy
個人積分:3分
文章編號:3607383
3分
樓主
2007-09-14 22:42
唉呀,大家不要失焦阿!
有鑑於17吋的保護包難買,
我才特地為文撰筆,希望有同樣煩惱的人可以參考....
喔,你好,可以稱呼我為查爾斯。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bronini
bronini
個人積分:4分
文章編號:3609521
4分
22樓
2007-09-15 9:15
這個包我看很久了
但是最大的困擾是....電源線沒有地方放....
樓主有什麼解決方式嗎?
你好,我是布朗尼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星月盒子
星月盒子
個人積分:91分
文章編號:3611419
91分
23樓
2007-09-15 15:39
我是因為最近買APPLE才進來看的
BUT, 樓主阿~ 您太不應該了
找了一個這麼好看的...
雖然包包很正,但是麻豆正吸引人
焦點都模糊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wu66616
wu66616
個人積分:24分
文章編號:3620619
24分
24樓
2007-09-17 0:03
我也有一個15“的
不過從提手的地方裂掉了
真是....
好歹也要一千多塊!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gogosina
gogosina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3623955
1分
25樓
2007-09-17 13:22
有个问题,电源和鼠标怎么带??????????????????????????????????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edu5221
edu5221
個人積分:17分
文章編號:3624383
17分
26樓
2007-09-17 14:03
我用這款15吋的保護套,可是購買時也沒有袋子耶!!
可惜= =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ionhunter
lionhunter
個人積分:13分
文章編號:3635619
13分
27樓
2007-09-18 21:29
哇喔 。。。。
每張圖都真有吸引力 。。。
請問大大效力的單位都那麼 。。。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black19
black19
個人積分:64分
文章編號:3666793
64分
28樓
2007-09-22 22:06
樓上的通通有:
看這篇勸敗文,但滑鼠一直不往下移或是定竿很久的網友們...表示:
其實你並不是那麼宅
PS: 這個保護套不錯,但:
散熱
哩?令人很擔心
勸敗?現在只想敗奶粉...真他X的貴...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8859K
8859K
個人積分:428分
文章編號:3706999
428分
29樓
2007-09-28 17:36
用内袋的话电脑会跑得很热呢, 尤其是像iDVD或iMovie之类的程式。
TC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erin0526
erin0526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721671
0分
30樓
2007-09-30 20:51
請問版大~這個好東西在哪裡買的呀^O^" 可以分享一下嗎? 偶地MPB 光溜溜的剛入手也希望添加新衣
另外沒想到其他大大 也跟我依樣會自動對焦====>到MBP後面 哈哈~~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4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