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好猶豫....要買MBP13"...或是ASUS N53JF

berich1688 wrote:
規格....ASUS...(恕刪)

要決定等到四月更新後在決定吧!!!
基本上是攝影愛好者,請毫不懷疑服用mac,你會渾身舒暢

擺脫時不時中毒的恐懼,畢竟我們是玩電腦不是被電腦玩,

另有一建議,購買mac的產品要事先做一下功課歐

如果不是很急的話macbook pro產品線已到產品週期了

據猜測,已經要更新摟...

http://buyersguide.macrumors.com/

Product MacBook Pro
Recommendation: Don't Buy - Updates soon *

你要是不計較一定要用最新的mbp,可以等新的出來再買現在這一代(已成舊款了)

這樣還會再省一筆不小的開銷.
請問大概是何時要更新呢?

如果是四月.....似乎蠻久的


我不知道ASUS N53JF的功能有多好
我也沒用MBP
我只用MAC BOOK
不過 我用一年多的BAC BOOK 重來沒有重灌過
所以 蘋果的系統 我還是比較喜歡~

老實說,你買ASUS N53JF灌ubuntu也不會中毒啊
ubuntu發現到今天,已經非常強大了,一點都不輸套裝軟體
效能好,安全性高,而且有軟體庫,要灌軟體比上app store還簡單
要買就買ASUS N53JF,MBP13"的cpu已經過時很久了
i系列的cpu出了半年快一年了,還用C2D的cpu不被人笑死才怪
MBP 一定是 NB 的首選,任何一家的 NB 都不是對手,只要你能跳出規格的迷思...

社會大眾已經被 MS 洗腦太深了,以為規格就是一切,然而關鍵在軟體。

玩 windows 16 年,2008 年才入手第一台 Macbook,如今兩年多過去了,還是很懊悔被 MS 荼毒這麼久,這麼晚才接觸 Mac。

看價格:一般 NB。

看價值:唯有 MBP。

果然有人都被蘋果洗腦了
花錢買筆電外觀,而不是花錢買功能
筆電是買來用的,不是買來看的,沒有效能的筆電只有笑能而已
filia wrote:
果然有人都被蘋果洗腦了
花錢買筆電外觀,而不是花錢買功能
筆電是買來用的,不是買來看的,沒有效能的筆電只有笑能而已

filia wrote:
i系列的cpu出了半年快一年了,還用C2D的cpu不被人笑死才怪

麻煩看一下11樓的超中肯文,不要忙著批評MAC的規格。
請大大們不要筆戰吧!

這並非我請教的原意

引發不愉快就不好了

向各位抱歉


我了解MBP的價值了

但看國外資訊...似乎真的改款在即

要買MBP....應該要等

我看過一次iMAC降價...同學買不到一個月的iMac

一改款馬上降價近一萬(或應該說可用低一階的價格買到高一階的舊機種)

而且改款幅度很大

看我同學的表情....那種感覺真的很無言....

我看我還是等吧!

等新規格出來再說
apple的價值不是在於外觀而是OSX好嗎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