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超讚的~~~ 最近也在英國入手新macbook air...一上手就把我的24吋pc遺忘了>< 在家都盯著air用.. 最近也在考慮入手這款螢幕還是imac 24~~但這個螢幕只支援mini display也還真的很少阿....我pc的螢幕就接了vga給wii,dvi給pc,hdmi給ps3....看然要進入蘋果幫還是要有適當的犧牲阿 (小朋友?) 不管怎樣恭喜大大入手新機. 照片很漂亮
我好俗阿,我不知道有APPLE的螢幕,以為只有IMAC。請問台灣有嗎?還是一定要上applestore買?(剛好想要換螢幕的人)在請問,只有Mini Display Port,是不是就意味著,沒辦法用桌機呢? 現在顯卡有嗎? 還是apple有賣轉接線? (如有的話應該也是價值不斐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