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骨神醫 wrote:
所以我都寧願送人或原(恕刪)
寧願送人或原廠回收也不跟人網路交易.....也是好選擇
網路上一堆靠窮的又占人便宜的小人.......好心善良的台灣人還是比較多啦
你之前賣過一次AIO電腦。搞到12點。從七點等他到12點
原來說好3000 。又說窮。他有誠意買。家裏 有需要。要你幫幫忙。
後來 賣他兩千。說好了。來測試電腦又說什麼電腦可能什麼地方有壞掉。
又要說一千。你說不賣了。又跟你魯到一點。你說你明天還要上課。就這樣一句話。兩千要或不要。你寧願送人。
=> 原則上,若是大型AIO只有3000元殘值,我就不會面交
=> 我會把機況寫清楚,就"零件機",沒任何保固
=> 一口價,收到匯款我就寄貨
=> 沒面交,就沒你以上的問題
我從古時後,大型3C產品是網拍賣掉自己的Apple Powerbook Titatium,IBM Thinkpad 600 (都面交)
其它的如Acer TM340,Asus A8,都是幫親人網拍掉....價位低,都是宅配出貨
iPad比較好賣,不會太大型,賣過iPad 2,iPad 3(2台),iPad Air 1代
iPad都是家長買給小朋友,都是面交
也賣過中國買的小米平板1,2代(各1台)
網拍也要碰運氣啦,剛好以上小米平板都是付款我就宅配寄出
交易都很順利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