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PowerBook G4 一問

謝謝大家的幫忙!! 目前powerbook已經順利裝上OSX 10.5了! 目前使用上還順暢,因為第一次使用,也不知道是快還是慢! 想請問一下! 有甚麼軟體可以裝在這台上面的嗎? 我上網找了一些! 都說只支援intel的! 傷心....再請大家建議一下! 謝謝
請問是否有繪圖(adobe),或是Office之類的軟體,bootmacp是否可以裝在powerbook上!? 我都找不到可以使用的..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