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幫忙!! 目前powerbook已經順利裝上OSX 10.5了! 目前使用上還順暢,因為第一次使用,也不知道是快還是慢! 想請問一下! 有甚麼軟體可以裝在這台上面的嗎? 我上網找了一些! 都說只支援intel的! 傷心....再請大家建議一下! 謝謝
日青日青 wrote:...想請問一下! 有甚麼軟體可以裝在這台上面的嗎? ...(恕刪) 看你想要什麼軟體啊,我這裡有篇文章整理了 Power PC 所支援的軟體(版本)可參考:http://randle.wordpress.com/2011/02/10/powerpc-mac-last-suppor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