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7\26更新[開箱文]入手Apple MacBook Air 11吋筆電


plokk2 wrote:
請問有辦法讓air接...(恕刪)


這個我就不清楚 昨天我是有用滑鼠接上 真的移動軌跡超慢= =頂多只能去設定調速度 至少好多了 至於順暢度 就不知道如何解決@@ 我第一次使用APPLE NB

plokk2 wrote:
請問有辦法讓air接...(恕刪)

Mac的觸控版材質比一般的好很多,絕對不會破皮的...
Win會讓你覺得比較順,是因為有做特別的加速度處理,記得不久之前也看到有Mac程式可以調整模擬Win的滑鼠軌跡加速度...
不過老實說,Mac下的速度,習慣了也還好,並沒有比較難用..

burberry1227 wrote:
昨日終於入手人生第一...(恕刪)

恭喜入手啊~
雖然優惠四千,不過以效能進度的幅度來看,好像應該差更多..
但如果拿來當做簡單的上網機的話,C2D應該還好...有SSD加持就很不錯了~

btw, Apple並沒有"APPLE-AIR"這項產品啊
正確的應該是 Apple MacBook Air
很多新手也會把MacBook Pro講成Mac Pro
所以不嫌麻煩的話,希望能改一下囉,以免誤導其他人~
玩CS wrote:
雖然優惠四千,不過以效能進度的幅度來看,好像應該差更多.....(恕刪)


+1

新款Air出來其實舊款賣這個價只是剛好而已

不過以價格來講, 27900買到大家都喜歡的Air(不管哪一代)會感覺有賺到就是了

尤其是當你真的只用文書


玩CS wrote:
恭喜入手啊~雖然優惠...(恕刪)


謝謝 已經修正~我就是看Apple MacBook Air外型輕薄而敗入的,單純用來當上網+文書+影片+音樂播放~以後出去旅行可以帶著隨時上傳用IPHONE拍的照來更新我的臉書~當然就要選擇輕巧方便攜帶的NB囉
板大那隻手錶好配MACBOOK AIR 呀
可以偷偷問一下嗎
Eddie Wei wrote:
板大那隻手錶好配MA...(恕刪)


錶喔 GUCCI牌子~我喜歡素款的錶,又加上我夏天手腕比較易出汗>//<所以才買這種錶帶來戴~錶金額好像要5萬多吧~不過買錶的錢是我阿公生前給我然後我自己去買的^^
恭喜入手~不過聽說新版速度快蠻多的耶~顯示卡也有比較好?感覺可以再等一下~

OHWISH wrote:
恭喜入手~不過聽說新...(恕刪)


呵呵 還好囉 其實舊款?新款只要自己買了不要感到後悔就是好機~而且我也不會拿筆電做多大用途 呵呵 謝謝唷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