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蘋果
Mac桌上型電腦
我的iMAC 出現亮線了>
前往頁尾
901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ck290978
ck290978
個人積分:33分
文章編號:6123921
33分
樓主
2008-05-13 22:20
今天我用電腦用到一半~~~
電腦中間偏右出現一條亮線~~~~~!!
什麼 我才買1年多而以
就出現亮線><
這個有救嗎......?
有保固嗎><?
那條線看了很礙眼耶ˊˋ
2008-05-13 22:2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亮線
iMac
901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waxswallow
waxswallow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6129005
0分
2樓
2008-05-14 9:28
保固內的話就送廠維修吧
過保固的私下還是可以問問店家能不能幫你加保
話說我之前iBook也出現亮線,過一兩個月之後就自己消失了
不過這樣的好運應該不會常常發生...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OCO5550
COCO5550
個人積分:74分
文章編號:6129316
74分
3樓
2008-05-14 9:48
Hello 那是 iMac 的共通點 ,,,幾呼過了一年後都會發生,,有applecare 就免驚;;;無則 NT15000;;;我也曾經遇到過.....thanks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k290978
ck290978
個人積分:33分
文章編號:6132660
33分
樓主
2008-05-14 13:18
謝謝大大的意見
我想我還是跑一趟好了
我跟我同學說
我同學都說 怎麼那麼濫
我家的銀幕用了3年都沒事
我無言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銀牙烈虎
銀牙烈虎
個人積分:108分
文章編號:6133850
108分
5樓
2008-05-14 14:49
ck290978 wrote:
今天我用電腦用到一半...(恕刪)
想做個小調查:你的iMac是
幾吋的機種
?
過去出現的相同症狀案例都是17吋的機型。
這種個案再多一點恐怕又會出現集體訴訟囉.....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E.S.Yale
E.S.Yale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6134209
1分
6樓
2008-05-14 15:15
之前有聽過一些人反映這個問題,不過,我本身是沒遇到過,有保固就快送修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fyk
fyk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6134942
5分
7樓
2008-05-14 16:08
銀牙烈虎 wrote:
過去出現的相同症狀案例都是17吋的機型。
我的17吋iMac,也是一年多就中獎,不過我有買applecare,所以免費更換,不過換了之後又分別因為螢幕會閃及顏色怪怪的又換了兩次。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k290978
ck290978
個人積分:33分
文章編號:6136678
33分
樓主
2008-05-14 18:06
17" +1
也是一年半~~~就中獎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