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開機時要按住option 選擇我想的作業系統視窗沒按option鍵 也會自動跳入前一次使用的作業系統不是嗎?可是我不管如有沒有按option鍵 他都會跑那個選作業系統的視窗出來每次都要選!!啓動磁碟也有選使用哪一個開機 可是按重新啓動磁碟還是又跑出選作業系統的視窗無法鎖定作業系統 無法自動登入Mac OS 和 Windows每次都要手動點選?有無處理方法
black ttea wrote:1 開機時要按住op...(恕刪) 你看到的選擇畫面,是長這樣嗎?圖片來源wiki如果是的話,到Mac的Macintosh HD磁碟下,把efi資料夾重新命名或是刪除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