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 和 Windows 的開機切換問題

1 開機時要按住option 選擇我想的作業系統視窗
沒按option鍵 也會自動跳入前一次使用的作業系統不是嗎?

可是我不管如有沒有按option鍵 他都會跑那個選作業系統的視窗出來
每次都要選!!
啓動磁碟也有選使用哪一個開機 可是按重新啓動磁碟還是又跑出選作業系統的視窗
無法鎖定作業系統 無法自動登入Mac OS 和 Windows每次都要手動點選?
有無處理方法
2013-09-03 23:29 發佈

black ttea wrote:
1 開機時要按住op...(恕刪)

你看到的選擇畫面,是長這樣嗎?

圖片來源wiki

如果是的話,到Mac的Macintosh HD磁碟下,把efi資料夾重新命名或是刪除就好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