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 27吋 灌WIN7 最高解析度一問

如題 想請教一下版友們

IMAC 27吋 如果灌WIN7系統時

解析度也可以像OS一樣開2560X1440嗎?

還是只有最高支援到1920X1080呢!?

另外請問現在除了日本代購之外 有版友知道哪邊買較便宜嗎?<不行問的話小弟在自刪 感謝
2013-07-01 21:37 發佈
gameofking2 wrote:
如題 想請教一下版友...(恕刪)


一樣最高2560x1440(WQHD),如果不能達到這解析度可能就是驅動沒灌好

還有日本現在已經漲價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