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2010 mac mini server 可否和 2010 mac mini只保留第1個主硬碟?

因我目前把2010 mac mini server 安裝Lion 可正常使用

但是我想把第2個硬碟拆下來,不想破壞感溫線,可否透過軟體方式,讓2010 mac mini server 知道目前只安裝一個硬碟,不要讓散熱風扇全速運轉?
2012-02-22 9:08 發佈

yumao1102 wrote:
因我目前把2010 ...(恕刪)
軟體方式?選擇第二顆硬碟退出 該硬碟就會停止轉動從桌面退出

風扇轉速上升通常是因為內部溫度達到風扇設定的啓動溫度
CPU? 硬碟? 控制晶片?
不是只有硬碟 其他部份高溫也會讓風扇啓動的
                              彈幕濃!
感謝 skiiks 回覆

不知2010 mac mini server 和 2010 mac mini 一樣可否只保留第1個主硬碟?

因我目前把2010 mac mini server 安裝Lion 可正常使用

但是我想把第2個硬碟拆下來,不想破壞感溫線,可否透過軟體方式,讓2010 mac mini server 知道目前只安裝一個硬碟,不要讓散熱風扇一開機就全速運轉?

我發現 2010 mac mini server (安裝Lion版,並不是安裝Lion Server)並不會判斷只安裝一個硬碟,一定要把第2個硬碟感溫線裝在第1個硬碟上

所以可否只安裝1個硬碟並且不需安裝2條感溫線??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