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我目前把2010 mac mini server 安裝Lion 可正常使用但是我想把第2個硬碟拆下來,不想破壞感溫線,可否透過軟體方式,讓2010 mac mini server 知道目前只安裝一個硬碟,不要讓散熱風扇全速運轉?
yumao1102 wrote:因我目前把2010 ...(恕刪) 軟體方式?選擇第二顆硬碟退出 該硬碟就會停止轉動從桌面退出風扇轉速上升通常是因為內部溫度達到風扇設定的啓動溫度CPU? 硬碟? 控制晶片?不是只有硬碟 其他部份高溫也會讓風扇啓動的
感謝 skiiks 回覆不知2010 mac mini server 和 2010 mac mini 一樣可否只保留第1個主硬碟?因我目前把2010 mac mini server 安裝Lion 可正常使用但是我想把第2個硬碟拆下來,不想破壞感溫線,可否透過軟體方式,讓2010 mac mini server 知道目前只安裝一個硬碟,不要讓散熱風扇一開機就全速運轉?我發現 2010 mac mini server (安裝Lion版,並不是安裝Lion Server)並不會判斷只安裝一個硬碟,一定要把第2個硬碟感溫線裝在第1個硬碟上所以可否只安裝1個硬碟並且不需安裝2條感溫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