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Lion OSX 的iphoto 手勢問題

昨日買的imac 27基本款, 原本搭的是10.6.7後來改安裝全新的Lion 10.7.0(自製光碟全新安裝不是升級), 並且升級到了10.7.1
可是iphoto為何在Lion 中, 無法在trackpad 或magic mouse中使用二指左右滑動切換照片
賣場中的snow leopard確定有這個功能, 難道Lion拿掉這個功能或是要再另外設定參數
麻煩各位幫忙, 謝謝!
2011-08-20 21:49 發佈

fytoanywhere wrote:
昨日買的imac 2...(恕刪)


我之前去蘋果店試用Lion也是不行
還有想要回到程式(或資料夾)的上一頁,也不能像雪豹一樣用手勢切換

不過我問店裡的人,他們說可以去設定改
如果有會改設定的網友
麻煩分享一下怎麼設定吧~

fytoanywhere wrote:
昨日買的imac 2...(恕刪)


4指
I have a bunch of Apple products. Am I cool now?
可以的。

我設定為「使用兩指或三指滑動」這一個選項。

LuLu總裁 wrote:
可以的。我設定為「使...(恕刪)

感謝您, 終於解決了

LuLu總裁 wrote:
可以的。我設定為「使...(恕刪)

三指拖移就不能用了。
quiz1quiz wrote:
三指拖移就不...(恕刪)

我習慣點兩下按住拖移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