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買的imac 27基本款, 原本搭的是10.6.7後來改安裝全新的Lion 10.7.0(自製光碟全新安裝不是升級), 並且升級到了10.7.1可是iphoto為何在Lion 中, 無法在trackpad 或magic mouse中使用二指左右滑動切換照片賣場中的snow leopard確定有這個功能, 難道Lion拿掉這個功能或是要再另外設定參數麻煩各位幫忙, 謝謝!
fytoanywhere wrote:昨日買的imac 2...(恕刪) 我之前去蘋果店試用Lion也是不行還有想要回到程式(或資料夾)的上一頁,也不能像雪豹一樣用手勢切換不過我問店裡的人,他們說可以去設定改如果有會改設定的網友麻煩分享一下怎麼設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