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ARM省電,但是太貴了,CP值有夠低。電費省不回機器購置成本。記憶體8GB也太少了,SSD估計很快就會操掛掉。不足的部分當然跑虛擬記憶體SWAP,拿SSD當RAM用,不然早就當機,而SDD有寫入壽命的,這樣狂寫入的,壽命可預期撐不久。這價錢不值,有錢人裝門面用的吧。
其實白邊寬的設計我比較訝異因為黑邊框會讓視覺比較舒服不過我覺得這樣很好看對比之前的設計是跳tone太多只是第一時間會有許多人習慣不了下方沒有logo倒是少了點甚麼jun1102 wrote:很多人都在嫌厚下巴,(恕刪) 因為他們都沒有認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