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請問港版手錶如何啟用ECG心電圖功能

ECG 只有美版AW4的才能開啟...
其他的你怎麼調也沒用...

還是香港有開放了?? 法規允許??
懇求大哥 出教程
帥可愛 wrote:
我的手機是港版XS...(恕刪)
wyldkao wrote:
ECG 只有美版AW...(恕刪)

香港開放了
請看仔細其他的文章還有更新說明上面有說到香港開放了,謝謝!


wyldkao wrote:
ECG 只有美版AW4...(恕刪)
改座標的方式只能由MacOS進行..XD

帥可愛 wrote:
請問有Windows...(恕刪)
可以稍微詳細一點 教程 真的很想開啟這個 功能
嗚嗚!
slanla2007 wrote:
改座標的方式只能由M...(恕刪)
帥可愛 wrote:
嗚嗚!

還有一招是虛擬定位.. 不過要越獄才行
用Xcode 更改座標行不通,昨天更改座標 pokemonGo google 地圖 facebook打卡都變成 在香港 但是 就是騙不過 ECG驗證
香港版XS MAX+ AW4使用起來沒問題


不過ECG功能感覺不怎麼樣~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