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淳準住戶請進

小弟是購買12F/A1房型,
有大大也是鄰居可以一起討論這個建案及周遭八卦的嗎?
( 雖然四季淳是個小建案,人數可能不多... )
2018-10-03 11:2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住戶
這棟都已經賣⋯兩年有了吧⋯
都剩個位數在賣而已了⋯
大家都已經住進去了啦XD
管委會都已經成立了~
sasha28 wrote:
小弟是購買12F/A...(恕刪)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