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住在仁武重劃區裡嗎

有人在看仁武重劃區的房子嗎?
我最近也有在看
可以pm訊息一起參觀喔
2012-05-24 12:2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仁武重劃區
仁武那個重劃區?之前有的是會淹水,不知現在如何
灣北重劃區
不會淹水喔

我朋友就住那裡
灣北重劃區,88時有淹水災情不小,所以部分新蓋的房子一樓有墊高
88水災 不只是灣北 高雄市災情也不小吧~
kevin-hui wrote:
88水災 不只是灣北 高雄市災情也不小吧~...(恕刪)


大部份都在北高雄
其實88時仁武也有不淹水區,介於全家與7-11中沒淹
會不會淹水等龍年颱風過後再來驗證吧?前提是要下又大又久的雨。
88水災時灣北重劃區有淹的地方在靠近名山10.9街那附近

其他區域就沒不得而知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