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4

北漂青年、大陸人來高雄之後⋯

定居後是否高雄房價會因為需求
定居後是否高雄房價會因為需求
定居後是否高雄房價會因為需求


>>> 少數人先富起來,正常
tranel wrote:
高雄人的選擇!只有...(恕刪)


坐等摩天輪, 外加石油井噴外加首富之都
一堆嘴砲,覺得高雄好你就來,不來也沒人逼你。
我是生在高雄活在高雄死也應該在高雄。
自己都不拼,靠政客會有屁用。
做的好四年後就連任,做不好就跟花媽和GM一樣,抱再大的西瓜也沒用。
期待高雄更好
期待每個縣市都更好
陸客來台灣是因為好奇新鮮,歷史緣故,加上他們小學課本把台灣形容成寶島。只要政局穩定,他們會想過來旅遊看一看,不然也是會擔心突然梧桐打起來怎麼辦,就不敢來了。

但是東西貴、環境差,終究不是長遠之計。

也許會想說:即便一人只做一次的生意,沒有回頭客,大陸有13億人也夠撐好幾年。然而現在網路視頻發達,資訊並不是像以前那樣封閉,大陸現在的網速已經非昔日可比,給人上傳看影片的網站更是非常發達,一個旅遊影片放網路上,幾百幾千萬人在看。然後看了感想也不過爾爾,好奇心就會打對折了,改去別地方旅遊...

要想辦法改善夜市環境才對,比如:打造步行者天堂,逛街不用擔心被車撞,增設可以免費坐下來休息吃東西聊天的場所、街頭藝術或演唱表演、停車位、乾淨衛生的公廁....等等。


沒了陸客夜市就活不下去?
以前沒陸客的時候,難道去消費的都是鬼?

這個問題顯而易見,就是一些老鼠屎,惡意漲價,只想用騙外地觀光客的方式,短時間內賺取暴利,沒打算長久經營,比如天價滷味、天價水果攤啥的。

台灣平民如此低薪,這樣高的物價,當然消費不起了。所以一旦陸客不來,店家攤販仍維持那樣高價,生意就會慘跌。

有錢人哪會逛夜市,都是去5星級餐廳酒店,高級百貨公司的。

而這又和店面租金有牽扯,房東看店家攤販生意曾經這麼好,就故意抬價店租,店家為了平衡收益,只好給商品漲價,但漲價就會導致生意變差。整個都是惡性循環的。
台灣人大部份不看什麼政見好不好能不能實現或是你的施政成積好不好的,現實是大部份人都人云亦云啦,新鮮期過了就清楚行不行了,所謂政見能實現那當然讓人心服口服,但絕大部份政見實現的少之,能讓市政正常運行提高效率,能安居樂業就很好了,什麼首富?不用做就變首富嗎?不要想的那麼好,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一對夫妻到動物園,看到了大狒狒時,妻:真奇怪,愈難看的動物愈多人看。夫:不要叫這麼大聲,大家都在看妳
我高雄的套房要靠韓市長了......
(標籤一下,半年後來打考績)
大陸人不用來台灣就可以炒房了,只需要透過第三方,你真的不知道?
大陸人來,我倒是覺得可以促進消費。
我不反對換人做看看
貨賣得出去,人進得來...
第一
貨賣給誰?
大陸或者鄰近各國
若想賣給大陸,大陸應該會提出互惠模式
你的東西賣給我,我的東西也要賣給你
屆時台灣品質好的東西都賣給大陸
大陸便宜貨都銷到台灣
商人賺錢,消費者省錢...!?

第二
人進得來?
北漂人要回來
必須創造諸多工作機會
必然招商,台商!?陸商!?

觀光客進得來
最大宗的...還是陸客

個人觀點,勿引戰
現在應該趁房價低 買房來租給大陸人和北漂青年

畢竟韓總要幫我們賺大錢

現在不賺錢 難道要讓錢白白被大陸拿走
  • 3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