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首次看屋應該注意些什麼(貝拉 莫里)


lilicoco1974 wrote:
這句話點醒小弟這個夢...(恕刪)


旗津真的不錯
就休閒住宅而言
就是政府的眼界不夠
地方居民的自醒也不足
不然~~

算了說多了又多一個炒作的地方...
說真的....旗津人的眼光短淺

觀光發展到現在..民宿店家少的可憐
尤其海產街附近的國民黨大樓(荒廢)...和附近的民家(也是荒廢)..若可以將房子改造一下
發展觀光...說真的...離海岸線只有短短的20公尺...一眼望過去..高雄港大船+一港口無敵景觀
真是所向無敵
尤其又是面海的景觀....真可說..別有一番海港風情

就是不會往遠處看...加上不會做生意
不然...燈塔下附近..都是開發投資的好物件
首次看屋就要買貝拉莫里,其實也不用注意甚麼,荷包夠就好,這個案子的規劃,已經可以住一輩子都不用換屋了.朋友家人有買他們靠好事多那棟的低樓層,成交價2XXX
就振美的貝拉莫里和巴巴一品建案來說
振美的建材和施工跟該是勝出很多吧
水泥是台泥,高樓層磅數好像在五千左右,雖沒有都廳苑的抗震
營造是甲級營造(但是振美本身統包),廁所和廚房當層排氣
浴廁水管是明管維修容易,中空樓板是新嘗試,效果不敢說
他的廚房(柏正)衛浴(VB)和地磚以及lowE窗 都是高等的選項 好宅的標準
只是振美蓋大樓尚屬起步 口碑尚不及皇苑、鼎宇和全誠這些建商
不知克里翁和貝拉莫裡會為它帶來如何的評價
但是唯一的缺點是價格真的很硬 東套西套真的套不出來是否有"暗砍"高樓層惜售
因為以後這一區等巴巴一品和國城復興基地架高售價後
以貝拉的位置坐向和建物本身的品質而言
是真的很有本錢喊得更高的
將來貝拉正北邊的國城基地(正對中華路邊)蓋好後
價格應該會是直接再跳一大步(如果沒金融大事件的話)
等兩三年後 世貿一館 市總圖 延伸旅運碼頭和音樂中心等陸續完工後 (國硯也蓋好了吧?)
此區應是不可同日而語
兵工廠若真的全部搬遷 我想這一區應該是未來高雄甚至台灣房市的重點吧!

ps.高雄的所謂豪宅 為什麼都蓋得都比台中七期和台北的豪宅醜很多啊?.....
林口 三峽 那種地方, 很多建案都已開價40/P,

高雄市中心, 臨中華五路,

貝拉莫里 才開2X~3X/P, 以建材/地點, 真的算太便宜了.
請問大大知道貝拉的成交價嗎?可以透露一下嗎?
現在不好談了!剛推大概是21-28(頂樓除外)
貝案確實是一個不錯的案子!
一品花園廣告打的很大,改變高雄 重寫感動
就是他們的廣告,現在主打都是知名或得獎的設計師團隊
看樣子巴巴第一豪宅就想打響知名度!
據小弟的內線消息
很低樓層的某戶 前一陣子成交價的確是二十幾了(21~22)
屋主是夜市的老闆
聽說而已~~

這社會上的中實戶 很多是這種的
省了稅金 真的差很多~~
pantoloc 大怎這麼清楚?再請問知道這夜市大戶是買那一棟嗎?還有一品花園哪時會有樣品屋呢?
我有親戚 貝拉莫里要賣 高樓 一層一戶那種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