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旗津人的眼光短淺觀光發展到現在..民宿店家少的可憐尤其海產街附近的國民黨大樓(荒廢)...和附近的民家(也是荒廢)..若可以將房子改造一下發展觀光...說真的...離海岸線只有短短的20公尺...一眼望過去..高雄港大船+一港口無敵景觀真是所向無敵尤其又是面海的景觀....真可說..別有一番海港風情就是不會往遠處看...加上不會做生意不然...燈塔下附近..都是開發投資的好物件
就振美的貝拉莫里和巴巴一品建案來說振美的建材和施工跟該是勝出很多吧水泥是台泥,高樓層磅數好像在五千左右,雖沒有都廳苑的抗震營造是甲級營造(但是振美本身統包),廁所和廚房當層排氣浴廁水管是明管維修容易,中空樓板是新嘗試,效果不敢說他的廚房(柏正)衛浴(VB)和地磚以及lowE窗 都是高等的選項 好宅的標準只是振美蓋大樓尚屬起步 口碑尚不及皇苑、鼎宇和全誠這些建商不知克里翁和貝拉莫裡會為它帶來如何的評價但是唯一的缺點是價格真的很硬 東套西套真的套不出來是否有"暗砍"高樓層惜售因為以後這一區等巴巴一品和國城復興基地架高售價後以貝拉的位置坐向和建物本身的品質而言是真的很有本錢喊得更高的將來貝拉正北邊的國城基地(正對中華路邊)蓋好後價格應該會是直接再跳一大步(如果沒金融大事件的話)等兩三年後 世貿一館 市總圖 延伸旅運碼頭和音樂中心等陸續完工後 (國硯也蓋好了吧?)此區應是不可同日而語兵工廠若真的全部搬遷 我想這一區應該是未來高雄甚至台灣房市的重點吧!ps.高雄的所謂豪宅 為什麼都蓋得都比台中七期和台北的豪宅醜很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