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請問高雄的大大們班超路跟保泰路的建案(瑞祥)

請問這間最近還有人去問過嗎?
現在開價多少?
喜歡廟會的可以買阿
附近5大廟可以逛
宮殿上百間參拜
吃東西超方便
生活機能超讚
樓上大大還蠻酸的

瑞祥雖然廟多,不過機能真的不錯,學校國小到高中走路就到

右邊有五甲廟夜市

左邊有輕軌

還有因為在消防隊旁邊,常會有消防車救護車聲

和凡瑞登比較

凡瑞登的環境雖然更方便買東西

但是瑞隆路太擁擠,環境很雜亂

各有優缺點


Air620201 wrote:
我住在樂群國小附近...(恕刪)


但缺點就是出入口交通動線亂,往南有些人素質不高,
1P75元為何要這麼高呢?
而且1層4戶,不會多了一點嗎?
不然後面新蓋的那棟大坪數的,鬧中取靜!
感覺還不錯!
請問這裡去年在蘋果廣告的60萬平面車位還有在賣嗎?
看實價登陸去年12月班超區有成交14萬2的2樓(含車位)有點心動
下周想找時間過去看看 先上來問問先進意見
最近去看了瑞士區,
喜歡高樓層的,但是銷售人員說高樓層需要買兩個車位~
傷腦筋啊~~

部落小孩 wrote:
承上樓,我那天去看...(恕刪)

代銷真的超級跩,一開始問我們看過哪些建案,就說怎麼沒買,就一直鬼打強說喜歡就要買了,錯過就沒了之類的話,說錦田超便宜你們沒買那這邊也不用看了,傻眼⋯最後也沒上去看,真的感覺很差。
請問瑞祥旁邊快蓋好的那一棟是2房的嗎?開始賣了沒?
天啊,本來也很想看這棟的,看完大家討論(尤其是代銷態度)真的很滅火欸...有人搬進去住了嗎?可以分享嗎?
另外也想知道隔壁快蓋好的那兩棟!!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